close

初七到關渡宮拜拜(延伸閱讀:福利熊愛玩|關渡宮拜拜,周邊環境好愜意),拜拜完我們就前往淡水捷運站,搭乘渡輪到八里,再走到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,之所以會這樣安排是想著要在淡水老街吃午餐,不然關渡到八里搭公車比較方便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搭淡水渡輪的風景優美,但寒流來襲,這天溫度只有10度以下,真的好冷><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下了渡輪後走路約15分鐘抵達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,外型設計就像是一間美式的戲院一樣,如果要來玩的話,建議可以上網預約,現場報名不能確定有沒有名額,免費開放的點就只剩他的賣場了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假日的場次比較多,一人門票250元,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場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門票包含一包小包的爆米花,及五十元商品抵用券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商品部除了卡滋有名的爆米花之外,還有一些特色商品,像是爆米花形狀的橡皮擦、可樂形狀的筆、珍奶口味爆米花,價格都很親民,有些地方雖然折抵消費,但是東西都很貴,這裡的東西都蠻便宜的,每個人回去一定都會帶伴手禮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時間到了時候會有導覽員帶著大家,介紹玉米的品種、爆米花的起源,中間也會問大家一些問題,並給回答者小禮物(小磁鐵),可以學到一些小知識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第二區是拍照區,導覽員會幫大家拍照,8-bit的玉米田場景很特別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拍完照片的人會到下一區先等待,這個爆米花摩天輪上面寫著不同的口味,且摩天輪真的可以轉,大家都在研究怎麼樣把想要的口味轉出來,但不管怎麼轉都沒用,因為這是裝置藝術XD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導覽員讓我們試吃玉米濃湯口味和泡菜口味的爆米花,玉米濃湯口味和外面賣的一種玉米棒的味道一模一樣,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試吃完就到二樓來,準備要來DIY之前,先來一個互動小遊戲,規定要站在某個點才感應的到玩家的動作,但小朋友都會不自覺得往前衝,超可愛!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第一個DIY的環節是製作爆米花手鍊,這裡的爆米花是真正的原味爆米花,沒有做過任何加工,在穿的時候會不小心弄碎,可能帶久了也會消失,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材料,就知道這個成品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在我家垃圾桶了(確實如此),雖然DIY蠻有創意的,但如果爆米花換成塑膠製的可能會好一點,感覺就像國小在做勞作一樣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第二個DIY則是爆你「發」甜筒,把甜同下方用爆米花填滿,再用糖霜黏住,一層一層的加上爆米花往上疊,左邊圖片是完工的照片。

 

做完的時候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催促要到下一個行程,我就趕緊將甜筒外的袋子拉起來,結果悲劇就發生了!我的爆米花走山了,整個掉到桌上,害我不小心喊了一聲F開頭的單字(好險旁邊小朋友沒聽到),我剛剛辛辛苦苦疊高的漂亮甜筒就這樣沒了QQ,原本想說那我把他吃完再走,無奈已經延誤行程,只好作罷,真的好難過啊!

 
福利熊愛玩|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:甜甜玉米香,適合親子共遊的好
 
 

最後一個則是展示爆米花製成的小機器,但是機器太高,看不清楚,只能透過導覽員的解說來想像。旁邊還有賣現做好的爆米花,最後我選了一個外面沒有賣的岩鹽焦糖口味,第二天就被家人秒殺了,真的很好吃。

 

結論

雖然說最後的DIY不完美,但卡茲爆米花在我心中還是不錯的觀光工廠,結合了娛樂、教育、手作於一身,不論是大人、小孩都很適合來這裡,250元門票還蠻超值的,如果有到八里/淡水來玩,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走走。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 Pop-Smile Popcorn Factory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1號

google Map

建議停留1.5-2小時

🐻本文圖片、文字皆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=>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