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村是我最近發現C/P值蠻高的一家韓式料理,類似的餐廳還有豆府集團的北村豆腐家,雖說北村也不錯吃,但是豆腐村的霜淇淋和飲料是自助吃到飽的,這點豆腐村大勝北村豆腐家。

 
福利熊愛呷|豆腐村韓式料理:韓式小菜吃到飽
 
 

小菜總共有四種涼拌小菜(小松菜、辣蘿蔔、蓮藕、泡菜)、一種熱菜(燉冬瓜)是可以自已無限裝的。

自製棉豆腐、海苔則是只提供一次。(上次去宏匯廣場的分店是一人一包海苔,這次在新光三越北車分店變成三人一包了)。

小菜每樣都有入味,最喜歡青脆的小松菜和醃蘿蔔,非常下飯。

 
福利熊愛呷|豆腐村韓式料理:韓式小菜吃到飽
 
 

黑糖豆腐霜淇淋的豆味很強烈,感覺吃之前可以先裝一點來嚐嚐,不怕的話再來裝。

 
福利熊愛呷|豆腐村韓式料理:韓式小菜吃到飽
 
 

飲料有熱咖啡、紅茶、抹茶拿鐵應有盡有,右邊是熱的燉冬瓜。

 
福利熊愛呷|豆腐村韓式料理:韓式小菜吃到飽
 
 

生日禮送的蛤蠣海帶湯,這個碗比其他套餐的碗還要小,和在台灣自助餐會附的海帶湯比起來這裡的海帶比較有韌性,較不容易咬斷,蠻特別的。

 
福利熊愛呷|豆腐村韓式料理:韓式小菜吃到飽
 
 

韓國烤肉/豬肉(330元),肉很嫩,吃起來有點微甜,和大蒜及生菜很搭。

 
福利熊愛呷|豆腐村韓式料理:韓式小菜吃到飽
 
 

老公點的泡菜韓國火腿豆腐煲(329),口味偏鹹了,套餐有附一大份的韓式石鍋米飯,每次吃完都很飽。

 

 

以上就是簡單的用餐經驗分享,329元起就可以享有韓式小菜吃到飽,我覺得這裡的小菜比煮餐還要令人期待XD,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小菜的人!

 

順帶一提,我的生日優惠是下載ocard app並且加入兩班家集團的會員才拿到的,推薦大家可以下載ocard,裡面很多店家,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享有入會禮和生日禮,有機會再寫成一篇和大家分享。

🐻本文圖片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=>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