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疫情的關係,公司的員工旅遊停擺了三年,終於在今年有員工旅遊了!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(以前的公司都沒有辦)讓我覺得超級興奮!之後再寫文章和大家分享我的台中吹冷氣行程(笑)先來分享一下入住的林酒店,這次住的是豪華房。

一、房型介紹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房間的玄關是一道約三公尺長的走廊,走廊上有大片的鏡子可以照,出門前的可以檢查一下儀容,空間大,感覺也可以練舞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進來房間不久電動床簾就會自動打開,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落地窗,窗外的風景面對著一排餐飲店家。

 

房間是古典風格的裝潢。床由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,床墊偏軟,很舒適,這天我睡得很熟。

 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在躺椅上看風景、放空,心情非常輕鬆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浴室一隅,備品齊全。浴缸也很大,兩個人一起泡也沒問題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鏡子的另一側是淋浴間和馬桶,可惜馬桶不是免治的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洗手台的右邊有電視,不過泡澡的時候沒有用到,如果電視機在浴缸前面會更好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房間內提供的飲料,也有提供膠囊咖啡機。

二、早餐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林酒店的早餐選擇非常豐富,大概是一般吃到飽餐廳該有的食材都有,只是少生魚片而已,日式、中式、港式、酒類應有盡有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一大早就可以喝到泰式奶茶真幸福!左邊的芋頭糕也好好吃。

 
福利熊愛玩|台中林酒店,復古風房間超大,早餐選擇好多!
 
 

他們家的港式點心非常出色!選擇也多,蝦餃給的蝦肉超大塊,又好吃,喜歡吃港點的人記得一開始就進攻港點,不要像我一樣先吃完一盤,胃已經沒空間了才來吃。

三、設施、周邊環境

林酒店有游泳池和健身房,去的時候有看到一些網美在拍照,也有爸媽帶著孩子在玩水。

 

林酒店位於朝馬轉運站附近,搭客運、公車都很方便,附近很多餐廳(一蘭拉麵、這一鍋等等),晚上我們走到旁邊的Tiger City看電影,離秋虹谷也很近,地點還不錯。

 

整體而言是很不錯的住宿經驗,尤其是早餐真的很讚!

🐻本文圖片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=>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