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火鍋店在桃園市桃園區的藝文特區,近期因為旭集的開幕,讓這附近又充滿了話題。食大鍋和櫥窗港點共用一棟空間,一樓是櫥窗港點,二樓則是食大鍋。

 

這裡的空間設計得很昏暗,使用大量的鋼材和玻璃做裝潢,每個位置都隔得很開,即使是兩人座也很有包廂的感覺。

食大鍋菜單

 
食大鍋:養生自助吧,紙豆腐好像在吃衛生紙!
 
 

火鍋大概落在三百元左右,先點湯頭、主食,再視個人狀況,是否要加點。我被外頭的紙豆腐的海包吸引到,感覺應該是此店的招牌,一份也才68元而已,就點了一份來嚐鮮。

食大鍋自助吧

自助吧和其他火鍋店很不一樣,提供的醬料及飲料都很養生。

 
食大鍋:養生自助吧,紙豆腐好像在吃衛生紙!
 
 

飲料有自製的烏梅冰沙、檸檬紅茶,他的檸檬紅茶喝起來不是香料的味道,喝得到檸檬本身的香氣,紅茶也很順口。

 
 
食大鍋:養生自助吧,紙豆腐好像在吃衛生紙!
 
 

特色的山竹瑪黛茶。

 
食大鍋:養生自助吧,紙豆腐好像在吃衛生紙!
 
 

甜點有白木耳露及椰奶紫米湯,兩道甜點味道都很不錯。

 
食大鍋:養生自助吧,紙豆腐好像在吃衛生紙!
 
 

副餐有烏龍麵和關山白米飯可以選擇。

食大鍋湯底

 
食大鍋:養生自助吧,紙豆腐好像在吃衛生紙!
 
 

湯頭的部分,我和老公分別點了關東昆布鰹魚湯和日式壽喜燒,我的鰹魚湯一開始就和一般火鍋店的昆布湯沒什麼差別,但是越煮到越後面就有一種土味出來,連帶影響到食材的味道,非常的怪,但老公的壽喜燒就很正常,下次來我會點壽喜燒。

食大鍋肉盤、菜盤、紙豆腐

 
食大鍋:養生自助吧,紙豆腐好像在吃衛生紙!
 
 

上面是我點的肉、菜盤及紙豆腐。紙豆腐看起來超像衛生紙的,吃的方式也很特別,像涮肉片涮幾下即可。吃起來軟軟的口感,有淡淡的豆香味,蠻特別的,推薦大家可以點。

 
 

結論:

雖然湯底有點雷,但整體而言這是一間乾淨、有特色的火鍋店,價位也不算太貴,可以來嚐鮮或是朋友聚餐都很適合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 

🐻本文圖片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