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這家小火鍋店,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好久,桃園的青埔地區有許多火鍋店,其中這家店是「我是青埔人」臉書社團裡面很多人推薦的,趁著雨天天氣轉涼來朝聖看看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原本的店面比較小,今年一月底才搬過來,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平日晚上六點半,店裡已經約9成滿的人,還有很多人在等外帶、外送。

這裡交通蠻方便的,附近有付費停車場,離A19捷運站很近,吃完再去桃園棒球場看棒球也不錯。

 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店內空間蠻大的,位置多,但有些管線在地上,走路時得留意一下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自助吧有吃到飽的:惟客您冰淇淋、爆米花、豬油拌飯

每鍋一份:王子麵、雞蛋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基本的可樂機,咖啡機缺貨中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火鍋和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,最低159就可以吃得到,我發現我隔壁左右兩桌都有點蛤蜊,看起來很新鮮,份量也挺多的,原來只要60,下次去會想點來吃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菜單的背面則是豆花、仙草、剉冰、雪花冰,還蠻平價的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趁火鍋還沒來之前先豬油拌飯,白飯是有香氣,粒粒分明的,不會像有些白飯吃到飽的店家,煮得把飯煮得黏呼呼的,這點符合我的喜好。

 

豬油拌飯有醬油與油蔥的香味,太好吃啦~一不小心就吃了兩碗飯,真的好好吃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火鍋的部分,我點的是藥膳羊,以我多年吃藥膳羊肉鍋的經驗來說,這個湯頭很水,不夠味道。火鍋料就和一般小火鍋店差不多。

先生點的是川香麻辣湯底,湯底有辣椒的香、麻味,但又不會辣到難以入口,很好喝,來這裡我推薦點川香麻辣鍋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仙草和我在新竹關西市場吃到的感覺很像,有一種濃郁的仙草香,略帶點苦味,不會太甜。

 
福利熊愛呷|台福飽飽鍋:小火鍋、豆花一次滿足,豬油拌飯真香!
 
 

珍珠豆花蠻綿密的,珍珠也很Q彈,以後想吃下午茶也可以來這裡吃。

結論

整體而言,豬油拌飯、餐後甜點表現得很出色,火鍋就和外面一般的小火鍋差不多,169的價格可以吃得很飽,算是C/P值蠻高的,推薦給大家。

店家資訊

台福飽飽鍋×台福合豆花青埔店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68號

🐻本文圖片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=>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