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籌備過程第三篇,原本我的婚禮就想要簡單辦,大家吃個飯開心就好,但是想到這幾年同學辦的婚禮,一個比一個氣派、一個比一個用心,心裡就有一種不能輸的心態(其實也沒有人想跟我比吧XD)就決定準備一些特別的禮物送給大家。

 

之前曾經看過的桌上禮有:果醬、防疫小物、吊飾等等的物品。原本想著要送米、果醬或是筷子之類的實用小物,但是我覺得對於沒在煮飯的人而言米好像是一種負擔,筷子或防疫小物每個人家裡都有,好難找到讓每個人都開心的東西。

 

後來看到網路上的一篇文章50元以下桌上禮、座位禮 公益婚禮小物推薦,發現了愛啟兒工作室的愛啟兒藝廊水果果凍,看起來好像不錯,就訂了兩款來試試看!

 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桌上禮:愛啟兒藝廊水果果凍
 
 

包裝跟口味有兩款可以混搭,口味可以選擇葡萄跟鳳梨的。單杯105克-長9公分x寬9公分x高3公分,看起來很喜氣也很有份量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桌上禮:愛啟兒藝廊水果果凍
 
 

素食的朋友也可以吃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桌上禮:愛啟兒藝廊水果果凍
 
 

打開包裝,左邊有刀子和湯匙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桌上禮:愛啟兒藝廊水果果凍
 
 

裡面還有一些小椰果,吃起來就是一般葡萄果凍會有的味道,送給親友應該很安全,不怕踩雷;另外的鳳梨口味,我沒有吃,先生說還是葡萄比較正常一些,可能鳳梨果凍太罕見,怕大家吃不習慣。

 

結論

我覺得這款果凍的外觀很喜氣,內容也很好吃,最後定了大紅色的包裝+葡萄口味的送給親友。這也剛好彌補了我當初喜餅沒有選公益團體的遺憾。如果你正在籌備婚禮,很推薦他們家的果凍。

 

愛啟兒工作室簡介(擷取自官網)

SimplyICR愛啟兒工作室,緣起於織襪重鎮-社頭,工作室的學員,大都曾就讀位於社頭鄉的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。在完成學校教育後,面對職場,困難重重。回歸家庭照顧後,因無管道與社會多方接觸,不只在學校培養的工作、生活技能慢慢退化,也易成為家庭和社會的 負擔。所以,為了改善這樣的狀況,不使學員們與社會脫節,其中一群家長提供襪類生產線,讓學員可以實習,並使其在學時期所學得的包裝技巧可以發揮。再由眾 多家長們組織在地資源,籌設日間小型作業所並成立工作室及創立SimplyICR品牌,提供學員單純不複雜的工作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桌上禮 愛啟兒果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