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心新泰式麵食是瓦城集團旗下的泰式拉麵店,我不是一個很愛吃拉麵的人,但大心的泰式拉麵很得我心,很喜歡泰式酸酸辣辣的湯頭,那種味道是日式拉麵所沒有的,

且一定要搭配一杯泰式奶茶來喝,雖然熱量爆表,但吃完身心靈都很滿足(肥宅的快樂水啊~)。

LINE_ALBUM_230121_3.jpg

這次來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分店用餐,和其他分店一樣,兩個人來會讓你們對坐,椅子下有籃子可置物。

LINE_ALBUM_230121_2.jpg

我們點了下面的雙人滿足餐,一開始大心的機制都會有一隻冰淇淋可以吃,以前我每次喝完熱湯再吃冰過沒多久就會跑廁所,好險現沒有強制要吃冰。

LINE_ALBUM_230121_9.jpg

老公點的綠咖哩雞肉麵+小黃瓜。我只有試喝了一下湯頭,和每次去瓦城必點的綠咖哩耶汁雞味道很像,一點點辣再加上一點九層塔的香味。小黃瓜吃起來則是非常的台式。

LINE_ALBUM_230121_7.jpg

我的酸辣番茄豬肉麵+泰式蝦醬炸薯條。湯頭有番茄微酸感又不會過酸,豬肉肉質嫩,其中最經典的我想就是他上面的炸金針菇了吧!我喜歡一上桌就吃,不要全部泡進去,一方面可以享受加了湯汁的金針菇,一方面有可以吃到脆脆的炸金針菇。

 

旁邊的泰式蝦醬炸薯條,帶有一點蝦醬微臭的感覺,完全不違和,比較細小的薯條邊邊吃起來有蝦味先的感覺,這樣形容應該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味道了吧XD。

LINE_ALBUM_230121_11.jpg

最後來兩杯我的肥宅快樂水(泰式奶茶)做結尾,吃完一整天都好快樂~

店家資訊

店名: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北微風車站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(台北車站2樓)

菜單

🐻本文同步發表於potatoMedia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=>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