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婚紗,我的想法是

1.不想要很大本厚厚的婚紗本,結過婚的人都告訴我們以後拿出來看的機率微乎其微,太大本很佔位。

2.不想要輸出大幅畫,留著不想掛起來,丟掉又覺得可惜。

3.不想外拍,我很容易流汗,外面天氣熱還要穿著婚紗好辛苦。

基於上述的理由,我拍婚紗就是朝著棚拍的方案去找。

 

後來看到伊頓自助婚紗的網站有19800棚拍的方案,感覺價格蠻實惠的,不得不說很多的婚紗公司方案都沒有放在網路上,得自己加Line詢問很麻煩,公開透明這一點伊頓就做得不錯。

 

中壢的伊頓自助婚紗在熱鬧的中原地區,車子可以停在大潤發再走過來,簡單和業務員聊完後就下定了,伊頓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他有自己的app,裡面的app可以看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準備。(例:挑婚紗日、討論拍照、挑片日等)

 

我們選的方案有包含兩套婚紗+一套便服,棚拍半天,精修30張照片,照片檔案全拿。以下一起來看看照片吧!

圖片來源:本人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伊頓自助婚紗棚拍紀錄
 
 
圖片來源:本人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伊頓自助婚紗棚拍紀錄
 
 
圖片來源:本人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伊頓自助婚紗棚拍紀錄
 
 
圖片來源:本人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伊頓自助婚紗棚拍紀錄
 
 
圖片來源:本人
福利熊婚禮籌備紀錄|伊頓自助婚紗棚拍紀錄
 
 

拍攝花了半天的時間,總共拍了200多張照片,7個場景。拍攝過程中蠻歡樂的,新秘老師化妝技術好,提供給客人的飾品配件也很多,攝影師也很會指導動作。最後每個朋友都說我們的婚紗很美,我覺得很開心!

 

 

不過伊頓也有些小缺點,他的客人很多,每次去都很多人在洽談,有些喜歡的婚紗都沒有檔期,再加上我身材比較差,很多衣服穿不上去,所以原本婚禮要在伊頓租的婚紗改去另一家租了,或許瘦一點的新娘就沒有這種困擾了QQ。

 

 

整體而言我覺得選擇伊頓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非常棒!C/P值很高。

這篇為什麼露臉了呢?因為化妝+修片,你在路上遇到我也認不出來啦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