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來台北看郵票展,順便朝聖一下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一幻拉麵,這間賣的拉麵品項很簡單,只有湯頭不同的鮮蝦拉麵。聽聞來這裡要排隊排很久,所以特地選了剛開店的時間過來,還好,大概只排了五分鐘左右就進來了。

一幻拉麵菜單

 
福利熊愛呷|一幻拉麵
 
 

拉麵先選湯頭,再選口味,都是250元。我選了適量豚骨,鮮蝦醬油口味。

 
福利熊愛呷|一幻拉麵
 
 

菜單背面有些小菜、甜點、飲料等。

拉麵

 
福利熊愛呷|一幻拉麵
 
 

麵跟肉和一般拉麵店差不多,湯頭好喝,有濃濃的蝦味,口味偏鹹且油,吃到一半就覺得好膩,早知道就點台灣口味了,感覺應該會清淡點。

蝦味煎餃

 
福利熊愛呷|一幻拉麵
 
 

這個蝦味煎餃就非常好吃,皮薄,輕輕咬下去還有湯汁流出,裡面的蝦肉很多,和肉餡約1:1,推薦來這裡一定要點!

焦糖雞蛋布丁

 
福利熊愛呷|一幻拉麵
 
 

主餐吃得差不多就可以請店員上甜點了,布丁幾乎每桌都有點,吃起來口感滑順,切開一口可以看到是用香草籽做的,焦糖的甜味適中,和布丁搭配得恰到好處,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被我吃完了。

總結

店家服務態度都蠻好的,不會因為人多就手忙腳亂,以蝦湯為主體的拉麵非常特別,但是我認為蝦味煎餃和布丁都比拉麵出色許多,大家如果有機會來這邊記得一定要點喔,推薦給大家。

影片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一幻拉麵 信義店
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(近象山站)

電話: 02 2723 5578
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, 17:00–21:00

 

 

🐻本文圖片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