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西門町的尬鍋,是王品集團2022年才新推出的台式潮鍋,不同於其他火鍋店多是昆布湯、麻辣鍋等,這裡的湯底充滿濃濃的台味,從裝潢就可以看出來很「潮」,店內很多裝潢都很適合拍照打卡。

店面圖.png

不得不說他店內收銀台的設計很差,和等候區擠在一起,結帳的人、排隊等進場的人都擠在一塊,我進來、出去的時候都有聽到民眾在小聲抱怨這裡動線很差。

 

另外,建議一定要先線上訂位,不然用餐時間會很多人。

4.png

用餐區就寬敞許多,也有單人位,我們剛好坐在自助吧旁邊,拿東西很方便。

 

3.png

自助吧有豆奶花生霜淇淋可以選擇,右邊有黑糖QQ、棉花糖、飛機餅乾等小物可以加進霜淇淋。我吃的是兩種口味綜合的,兩個味道搭配的很好,也很推薦加旁邊的黑糖QQ,幫霜淇淋加分許多!

 

蔬菜種類多,除了常吃到的菜之外,這裡還有較少見的莧菜,火鍋料我推薦水晶餃,肉餡吃起來很香,皮也不會太厚。

 

1.png

我點的是金銀蒜頭蛤蠣雞湯火鍋(右下),肉盤選牛豬雙尬(梅花豬+雪花牛438元),湯的蒜頭給的很大器,喝起來略帶有一點麻油的香味,聞起來則是超級濃郁的蒜頭香,對我這個蒜頭控而言超讚的!不需要任何的沾醬,直接吃就很好吃,但是雪花牛本身也是油脂很多的肉片,涮了一兩片後,湯就變得很油,我就把湯裡的油和蒜頭撈出來了,變得清爽許多!

 

朋友也給他們點的剝皮辣椒雞湯火鍋、絲瓜蛤蠣雞湯火鍋很好的評價。

2.png

尬鍋的單點熟食,名稱都取得很假掰,好在我來之前做好功課,知道要點什麼。

左上:尬個炸蛋(30):雞蛋用很多油去煎,蛋白酥脆,蛋黃半熟,切開會有濃濃的蛋黃汁液流出,超讚!

右上:日曬油蔥麵線(搭套餐加購25):油蔥搭麵線的油蔥很香,加上薑絲、枸杞畫龍點睛,如果想吃純麵線的人也可以勾選不加油蔥。

左下:阿明白糖炸雲朵(58):和在台南吃過的白糖粿很像,吃起來QQ的,帶點糯米香,做成地瓜球的大小一口接一口吃完很刷嘴。

右下:朋友裝的超完美霜淇淋,我們還調侃他不愧是超商店員XD(其實他根本沒做過)。

以上就是簡單的尬鍋分享,東西都很好吃沒有地雷,就是湯偏油一點,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可能得斟酌。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尬鍋 台式潮鍋 台北西門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1樓(捷運西門六號出口步行5分鐘or捷運北門1號出口步行7分鐘),公車站牌:中華路北站

網站:https://www.godguo.com.tw/

 

🐻本文圖片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=>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