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咖啡店位於桃園的楊梅埔心,裡面種植了大量的植物,空間寬敞舒適,不論是和好友聚會或拿著筆電在這裡辦公都非常適合。

餐廳的外面還有一個陽台可以觀賞植物。

 

福利熊愛呷|楊梅埔心森林系咖啡店:我享I enjoy

 

 

 

 

 

福利熊愛呷|楊梅埔心森林系咖啡店:我享I enjoy


這裡有賣咖啡、茶、輕食、沙拉、飯、義大利麵等可以選擇,櫃檯旁也有蛋糕櫃可以選購蛋糕,應有盡有。

福利熊愛呷|楊梅埔心森林系咖啡店:我享I enjoy

飲料:(從左起)摩卡咖啡、檸檬氣泡水、美式咖啡。我點的摩卡咖啡,巧克力混合著咖啡,兩者相輔相成,再加上上面的牛奶、可可粉,喝起來非常順口。

福利熊愛呷|楊梅埔心森林系咖啡店:我享I enjoy

朋友點的香煎雞肉沙拉(220元)還蠻大份的,可以選油醋或凱薩醬。

 福利熊愛呷|楊梅埔心森林系咖啡店:我享I enjoy
我點的紅酒牛肉,可以選擇搭配飯或是麵包。牛肉給得很多,肉質很嫩,整體起吃來中規中矩,一旁搭配的紫菜蛋花湯,總覺得好像在吃自助餐一樣的感覺,莫名的有親切感。

福利熊愛呷|楊梅埔心森林系咖啡店:我享I enjoy

朋友點的清炒時蔬義大利麵,這家店還有顧到吃全素的朋友,這點非常棒。

結論
 
這家店,店如其名「我享」,在這個環境中非常放鬆、享受,不論是自己獨自前往或三五好友聚會都很適合,下次我想帶本書,點個輕食、咖啡獨自坐在窗台邊的位置,靜靜地享受屬於自己的下午茶時光。

店家資訊
店名:我享 I enjoy

 
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萬福街137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