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定食八,是爭鮮集團旗下的日式定食料理,最一開始只要180現在默默地漲了不少,因為某間分店離我公司很近,福利熊大概一年會吃個四五次,這次是看到他更換菜單的紅布條,才想說來試試最新的菜色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定食八:全新菜單吃起來如何呢?
 

自助區可以自己裝熱麥茶、高麗菜絲、味噌湯、飯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定食八:全新菜單吃起來如何呢?
 

我最喜歡他的高麗菜絲,很清脆、爽口,配上他的和風醬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,又可以滿足外食族蔬菜攝取量不足的問題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定食八:全新菜單吃起來如何呢?
 

我點的是海老雞唐揚咖哩(200元)咖哩是偏鹹的咖哩,醬汁很濃郁,雞肉外皮很酥脆,肉質很嫩,炸蝦也是外酥內軟,喜歡吃咖哩的人應該會喜歡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定食八:全新菜單吃起來如何呢?
 

這道是男友點的麻婆雞唐揚(180元)我試了一口麻婆豆腐的味道覺得.....好台喔!很像是裡巷口自助餐會有的菜XD,男友也說很像她媽媽煮的麻婆豆腐,味道算是不錯,但一樣的價格我會選柚香厚切豬排。

以上就是定食八新的心得文,每個人跟我的口味可能不一樣,所以僅供參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