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,就有朋友向我介紹「餐桌上的鹿早」這家生活食器店,裡面賣的盤子都很美,我也有加入他們的團購社團,但都沒有機會來逛。

這次和我同行的朋友正好需要買碗,又看到網路介紹這家店,很想來逛逛。我一直嗆他,去鶯歌買一下就好啦,幹嘛跑那麼遠來,但我心裡也有點期待來這裡朝聖。於是來台南的第一站就選擇這裡,買完盤子後再去check in 寄放行李,開始一整天的行程。

餐桌上的鹿早

福利熊拍攝
【台南中西區散策】餐桌上的鹿早 、唐恩書店、氣球與鳥
 

騎從google導航會帶你來小巷子,可以把車停在萬昌街的停車格裡再走過來。

福利熊拍攝
【台南中西區散策】餐桌上的鹿早 、唐恩書店、氣球與鳥
 

到這裡不自覺得會想把包包往前背,因為小小的兩層樓店面放滿了陶瓷、玻璃製的食器,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打破碗。

福利熊拍攝
【台南中西區散策】餐桌上的鹿早 、唐恩書店、氣球與鳥
 

各種各樣你想得到的食器都有,連豬排店用來磨芝麻的木棍+碗、裝聖代的杯子都有~雖然很想買回家,但好像不實用XD。

福利熊拍攝
【台南中西區散策】餐桌上的鹿早 、唐恩書店、氣球與鳥
 

這是一棟傳統的台式建築,裡面用的櫥櫃也很有年代感。

福利熊拍攝
【台南中西區散策】餐桌上的鹿早 、唐恩書店、氣球與鳥
 

每個餐具都像是藝術品一樣,值得好好欣賞,但最後朋友沒有找到適合他的碗,就沒有買東西了,而我雖然沒有買,但我一直想著以後買了自己的房子一定要再來一趟,買齊全部的餐具,能用自己滿意的餐具用餐一定很幸福!

唐恩書店

福利熊拍攝
【台南中西區散策】餐桌上的鹿早 、唐恩書店、氣球與鳥
 

鹿早隔壁有間唐恩書店,小小的一間除了賣書之外,裡面還有許多懷舊的玩具,喜歡玩具或想找懷舊商品的人可以來這邊挖寶,老闆還會跟你講古,這件玩具是什麼年代的米奇,(以前得米奇長得和現代不同,我覺得以前比較像花蓮美崙山上的那隻XD)。

氣球與鳥:日本食品雜貨店

福利熊拍攝
【台南中西區散策】餐桌上的鹿早 、唐恩書店、氣球與鳥
 

這間賣了好多可愛的商品,你能想到的迪士尼、蠟筆小新、小熊維尼商品都有,進來逛肯定少女心爆棚。

以上簡單的介紹,原本只是想逛餐桌上的鹿早,但沒想到附近好多值得逛的店,還有幾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啡店,來台南可以安排個兩到三小時的行程,好好感受一下,小店的挖寶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