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各位薯友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,房間有些角落明明沒有擺放雜物,全都是必需品,但你總是看他不順眼,總覺得不管怎麼收拾、排列都覺得好亂。我的床邊櫃就是如此,讓我萌生了改造床邊櫃的想法,但又不想再花錢買收納品,於是我改造了買鞋子送的不織布袋,把東西通通裝進去,這樣「眼不見為淨」的收納法讓這個小角落變的很乾淨、清爽。

Before:雜亂的桌面

福利熊拍攝
【DIY】不織布袋大改造:自製好用收納籃,心情再也不阿雜~
 

我的床邊櫃,擺了一些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身體乳液、按摩經油、熱敷眼罩等物品。不論怎麼放都給人一種雜亂感。

DIY材料:不織布袋、燕尾夾

福利熊拍攝
【DIY】不織布袋大改造:自製好用收納籃,心情再也不阿雜~
 

請使用底比較大一點的不織布袋,這個是買鞋子送的,底部空間很大,摩斯漢堡送的可能就比較不適合,或只能拿來裝一些更小的東西。燕尾夾非必須,其他夾子也可以使用,只是我手邊剛好有多的燕尾夾。

製作方式

福利熊拍攝
【DIY】不織布袋大改造:自製好用收納籃,心情再也不阿雜~
 

將袋子往下折到二分之一的高度,提把的部分收起來,也可以直接剪掉,考量到以後可能會用到這個袋子,搬家時也可以直接提走,所以我沒有剪掉。燕尾夾只是我希望他看起來方正一點,所以才夾上去,過幾天就定型可以拿掉了。(或可以考慮直接變成燕尾夾的家也不錯)

福利熊拍攝
【DIY】不織布袋大改造:自製好用收納籃,心情再也不阿雜~
 

完成啦~東西很方便拿取,但又視覺上不會很雜亂,變得很清爽。我喜歡每個物品都有屬於自己的家,知道每個物品屬於哪個分類、位在家裡的哪一區是我覺得收納整理很重要的觀念,只要把家中的物品分類、整齊的放在一起,就不容易亂,也不會常常找不到東西囉!

你有什麼好的收納整理好點子嗎?歡迎在下面跟我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