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介紹的這間瀧厚熟成牛排,我在一年前有寫過外帶食記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現場吃看看。我一直對他的羅宋湯念念不忘,據說內用羅宋湯可以喝到飽,還沒去之前就讓我好期待。

這次來用餐的時段是周日晚餐時段,原以為沒什麼人內用,但店員說最久要等一小時,我們看著一旁的客人快用完餐了,心想應該不會等太久,就留了電話等待了,等待的同時可以看看手機簡訊裡的網站,我們是3-4人組的第一順位,有這樣的等候通知真貼心,但還是等了近一小時。

 

 

坐在外頭等用餐時,有位剛用完餐的先生把他們剛剛結帳時得到的熟客券給我們用,可以三選一炸物,真感謝那位先生。

最便宜的排餐290元就可以點到,各個價位的肉品都有。我們點了兩個梅花豬肉、一個炙燒板腱牛排,都搭配B餐。

 LINE_ALBUM_瀧厚熟成牛排_240225_1.jpg
 

LINE_ALBUM_瀧厚熟成牛排_240225_19.jpg

餐廳的裝潢很美,這樣應該算英倫風?北歐風?如果知道的話麻煩在下面留言告訴我,自助吧有可樂機、咖啡機、濃湯(羅宋湯、玉米濃湯)。

LINE_ALBUM_瀧厚熟成牛排_240225_18.jpg

廁所在地下一樓,下去才發現地下室空間很大,但沒有開放(難怪需要等一小時),廁所有提供濕紙巾、衛生棉、漱口水等用品,非常用心(搞得我在開箱飯店一樣XD)我也好喜歡他的廁所的裝潢擺設。

LINE_ALBUM_瀧厚熟成牛排_240225_8.jpg

福利熊拍攝:裝湯區(左)玉米濃湯,右:羅宋湯

回到正題,這裡的羅宋湯的番茄味很濃郁,很好喝,裡面也有許多牛肉塊,喝到一半我突然想舉手~麻煩來一碗白飯(誤)。如果是有加套餐的人建議羅宋湯別喝太多,不然吃完會像我一樣飽到天靈蓋去了。

LINE_ALBUM_瀧厚熟成牛排_240225_5.jpg
福利熊拍攝:飲料區:可樂機、咖啡機、湯、醬料

福利熊拍攝:豬排

我點的豬排,很嫩,用簡單的鹽、胡椒調味就很好吃。喜歡吃鹹一點的人可以沾左手邊的沾醬,旁邊的蔬菜也很甜。

福利熊拍攝:牛排

家人點的炙燒熟成板腱牛排,板腱的特色就是中間有一條筋,肉質吃起來較於Q彈一些,七分熟對我們來說剛剛好。比起豬排,我覺得牛排更好吃。下次來會想點這道。

 
福利熊拍攝

副餐的部分,怕放太多張圖,影響載入速度,所以幫大家組合起來,東西都算是中規中矩,沒有地雷,簡單的沙拉也很用心的擺盤。(地瓜球是用陌生人送的熟客券換的)

以上就是瀧厚熟成牛排的簡單介紹,雖然有兩層樓,但內用只開放一樓,若要前往建議先電話訂位,若是多人用餐,建議可以兩人點一套餐即可,不然搭配羅宋湯會吃得很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