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因為一些原因連續在台北住了四間飯店,我幾乎是爬遍所有的旅宿文章,精選出了幾家入住,其中最讓我覺得驚艷的是位在大安捷運站的「二十輪旅店」,利用Agoda訂房,平日一晚約2500元(不含早餐),用shopBack定還拿了240的回饋,可說是相當划算,以下來開箱這家旅店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從大安捷運站六號出口走來約六分鐘路程,旅店附近有許多美食,從中式、台式、印度菜、泰國菜、日式居酒屋等等的各種都有,且每間餐廳在google的評分都在4以上,旅店旁也有7-11,住宿的地點位於住宅區中,晚上非常十分安靜。

 

 

 

這次住的是六樓,(共八層樓),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假草皮與木質的地板,可以供旅客拍照,只可惜後面的街景很普通,旅店不論是外貌或是內裝整體都走簡潔、白色系的風格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雙人房的空間很大,旅店還有提供換枕頭服務,可以選擇抗過敏枕、記憶枕、乳膠枕、超軟羽毛枕、孕婦枕、哺乳枕、檜木枕。床很好睡,我拍完照後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了一小時,如果是不是被電話聲吵醒,我大概可以睡到隔天吧!

 

 

 

房間有超多驚喜、好用的備品,拍了好久才拍完,好險今天是我先入住,男友下班後才過來會合,不然他肯定會覺得我到底拍完沒🤣想要過來拍照的女孩可以先叫男朋友去頂樓的健身房運動(誤)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靠窗的地方有mini bar跟小沙發,簾子可以透過智能管家小美犀升起來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床頭還有一台智能語音管家「小美犀」,就像siri一樣,叫他做什麼都可以做什麼,例如開燈、開電視、播音樂、定鬧鐘等等的,很方便。

 

 

 

到後來我都在玩小美犀,看他有什麼辦不到的,我說「小美犀,幫我打開馬桶蓋」他說他沒辦法做到,我心想「哈!你也有辦不到的事情啊~!」(有夠幼稚XDD)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房內的用品超多

 

1.左上圖:五種室內香氛可供選擇,旁邊還有試香紙可以用,我覺得mountain的(香櫞葉,荳蔻,癒創樹,香根草,雪松木,岩玫瑰)最天然好聞,有一種木頭香,最多人噴的是Tessuto(用的是黑醋栗葉,棉花花,茉莉花,白麝香 )也很好聞。

 

2.右上:Bamford睡眠噴霧、眼罩、耳塞可以使用,噴霧是由多種精油調和出來的,噴在枕頭上讓我睡得更安穩,用完都想買一罐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3.下圖兩張都是和鞋子相關的用品,這次我第一次看到房間內的鞋子用品這麼齊全,二十輪真的超貼心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MINI Bar的物品很齊全,入住前櫃檯還特別提醒Mini Bar的東西都可免費享用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冰箱:有兩瓶水、氣泡水、可樂、雪碧、寶礦力水得、金牌台啤。

 

零食櫃:有餅乾、辛拉麵。

 

上方附有膠囊咖啡機、伊萊克斯可保溫的熱水壺、茶葉,不同於其他飯店的是,他是附茶葉而不是茶包。

 

 

 

右下圖最左邊黑色的瓶子是專門拿來泡茶的瓶子。光是杯子就有4種可供選擇,非常貼心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上圖:書桌區有提供z字型的檯燈與無線充電器,檯燈是QisDesign的檯燈,上方的燈區可以180度選轉,中間的支架可以隨意調節高度,不用的時候又可以將他收成一個平面,我很喜歡這個檯燈呀~外型好看又很實用。

 

 

 

下圖:書桌下的備品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浴室很大,我喜歡他的洗手台,他的洗手台深度很深,在我想要洗熱水壺時非常方便,若是一般洗手槽的設計會覺得很卡,或乾脆在淋浴區洗比較快,但因為他的深度夠,洗起來很順手,如果臨時要洗一些貼身衣物的話也很方便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浴室備品:

 

左上圖:(放在浴缸旁)菜瓜布、毛巾、沐浴鹽。

 

右上圖:沐浴乳、洗髮精、乳液、潤髮乳,這是我覺得唯一較不方便的地方,因為塑膠瓶很難擠出來,如果是一般按壓式的會更好使用。

 

左下圖:梳子、牙刷、刮鬍刀、牙線棒、浴帽。

 

右下:吹風機,雖然看起來很新,但我覺得風有點小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馬桶是電動開啟的,沖水的設定也很多,除了溫度、水的強度之外,還有按摩模式可選擇。

 

浴缸超~~~大,兩個大人在一起泡都沒問題,如果是小朋友要玩水也很OK。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頂樓設有簡易的健身房,有提供毛巾和水,外面是一大篇鋪著假草皮的戶外空間,如果沒下雨很適合在這裡做瑜伽,右上圖那個裝置藝術,看起來可以這著,但....圖中那個亮亮的地方積了約三公分的水,我差點就坐下去拍照了,真是好險~。

結論

福利熊愛玩|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簡約潔白有設計感,處處是驚喜的
 

二十輪旅店是我住過最有設計感的旅店之一,他在規劃空間時,一定都想好了所有東西要怎麼擺放,香氛、枕頭噴霧等等的物品都有自己專屬的容器,看得出設計者非常用心。

 

 

 

六樓也只有六間房間,隔音很好,是一次非常舒適的住宿體驗,旅店也有提供早餐,從估狗上找到的圖片看來相當豐盛、浮誇,有興趣可以去估狗一下~

二十輪旅店 大安店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5號

本文所有圖片皆為本人拍攝、組圖、後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