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最近我入手了ipad,用來當作自我管理、學習的輔助工具,許多好用的App可以提升自我,接下來我會慢慢地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一款好用的電子書App,你可以在上面購買電子書,也可以直接連接到全台各地圖書館帳號,使用裡面的免費電子書/電子雜誌資源,一起來看看怎麼操作吧。

一、點擊左上方三條線編輯圖書館

福利熊截圖、後製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二、新增圖書館

福利熊截圖、後製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三、搜尋並選取圖書館

福利熊截圖、後製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四、找到喜歡的書可以部份試閱/立即借閱

部份試閱:免登入。

 

立即借閱:需登入該圖書館帳號方能借閱。

福利熊截圖、後製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五、點擊app右上方的條碼可看到個人的書櫃

福利熊截圖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六、閱讀工具

HyRead會自動記錄此書觀看的紀錄

福利熊截圖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按下右上角的齒輪可以調整工具外觀,我目前用的是深色模式。

福利熊截圖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按下AA可以調整文字大小、排列方式

福利熊截圖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按下聲音可以朗讀,直接唸給你聽,還有畫線範圍可以讓你知道現在唸的是哪一段。

福利熊截圖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進入朗讀格式可以調整速度(用烏龜和兔子來當按鈕很有創意),若退出此app仍會繼續朗讀。

福利熊截圖
【HyRead】超實用電子書APP,把全台圖書館裝進來
 

以上就是HyRead的功能介紹,大家可以去圖書館辦理借書證,就可以使用這個方便的工具來閱讀電子書,新的一年和福利熊一起來讀書,提升自己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