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福利熊製作
環保集點:環保愛地球還能換贈品(我換到衛生紙了!)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每天搭大眾運輸工具的小資上班族,非常推薦你可以使用環保署推出的環保集點。環保集點的理念,是希望大家可以多搭大眾交通運輸工作、多購買環保的商品、多購買在地商品,降低碳足跡。

 

 

只要你符合他的規定就可以累積點數,兌換商品/優惠,非常的簡單又好用喔。

 

 

一、操作教學

網站截圖
環保集點:環保愛地球還能換贈品(我換到衛生紙了!)
 

進入環保集點網站,或下載App,註冊完後,進到會員專區>載具管理綁定你的載具/會員。

 

 

 

目前可綁定的載具/會員有:

 

悠遊卡、一卡通、全家便利商店、環保生活家、宜可可、全國電子、萊爾富、大潤發、東森購物、happyGO、icash、happy cash有錢卡。

二、可集點的活動

(一)搭乘大眾交通運輸:捷運/臺鐵/公車/客運/高鐵/公共自行車/輕軌(兩元一點)詳細說明

 

(二)綠色消費行為:到合作的通路買有環保標章、碳足跡標籤(一元一點),MIT微笑標章、在地農產品(CAS標章/有機農產品標章/TAP產銷履歷)(兩元一點)詳細說明

 

(三)邀請朋友加入:請朋友填你的邀請碼,邀請人與被邀請人都可以獲得兩千點(約等同於20元的價值,本篇沒有邀請碼喔~~別檢舉我XD)

 

 

 

其他還有一些限時活動,非常態性的活動,大家也可以常上網站上查詢喔!

三、兌換點數

蒐集到的綠點可以到超商/大賣場等地方兌換實體商品或折價券,這次我用了一萬點,換了一串萊爾富的S.HL抽取式衛生紙,對我們這種小資女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~他可以兌換的東西很多,衛生紙是我近期覺得最好用的,在還沒推出衛生紙之前我都是換麥香奶茶/紅茶。另外還有可樂、大潤發抵用券等,相當實用!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疫情趨緩的關係,總覺得環保集點的活動變得很多,即日起到10月底為止,兌換贈品可抽獎,兌換越多中獎機率越大,不仿來試試看手氣喔(詳細說明

兌換的衛生紙(福利熊拍攝)
環保集點:環保愛地球還能換贈品(我換到衛生紙了!)
 
兌換的衛生紙(福利熊拍攝)
環保集點:環保愛地球還能換贈品(我換到衛生紙了!)
 

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~

 

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喔!一起來環保愛地球賺點數吧!

網站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