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以前我換新電腦時總會下載Photoshop、photoscape等等的好用圖片處理軟體,但是這類型的軟體佔空間,也不是所有的功能都常用,所以現在處理圖片,我都會上網找有沒有簡單又方便的線上工具。

 

 

 

Slideit是我在寫宜蘭遊記時搜尋到的工具,我希望可以將兩張照片並排在一起,並且合併為一張照片,不需要下載、開啟很大的軟體。只需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達成,以下是操作步驟說明。

▍步驟一:上傳圖片

進入網站,點選中間的虛線框,或用拖拉的方式把圖片傳入。

網站截圖
【Slideit】線上簡單的拼貼圖片工具
 

可以預覽所上傳的圖片,圖片的排序很重要,可以自行拖拉來調整排序,也可以透過叉叉及Add Image做刪減或圖片,確認後按下Next。

網站截圖
【Slideit】線上簡單的拼貼圖片工具
 

▍步驟二:編輯圖片排列樣式、是否要間距

1.排列方式:horizontal(水平排列)、vertical(垂直排列)2.圖片的間距:space between旁邊的拉桿可以調整間距寬度,每張照片都是等距的寬度。

 

3.是否調整圖片大小

 

(1)Highest dimension:調整跟最大張的圖片一樣高度/寬度。

 

(2)Lowest dimension:調整跟最小張的圖片一樣高度/寬度。

 

(3)Don't resize:不調整圖片高度/寬度。

 

 

 

調整好了按下Next。

網站截圖
【Slideit】線上簡單的拼貼圖片工具
 

▍步驟三:下載圖片

按下Download就可以下載圖片了

網站截圖
【Slideit】線上簡單的拼貼圖片工具
 

▍成果

成果看起來畫質也很清晰,舊式我想要的圖片並排效果,很容易就可以做到。唯一的缺點就是檔案太大了,居然有32MB😮,這點大家要再留意一下喔!

圖源:我拍的喔!
【Slideit】線上簡單的拼貼圖片工具
 

網站資訊

網站名稱:sidei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