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之前工作時突然有需要幫圖片去背景,但公司電腦沒有PhotoShop,只好自己想辦法,上網搜尋後發現了removebg這個好用的網站,僅是把照片上傳上去,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幫我去好背景圖了,非常的方便。

▌使用介紹

進入removebg網站,上傳圖片,我用這張可愛的查理布朗來試試看。

 

背景真的好亂呀@@

 

 

圖片來源:我拍的
【removebg】線上好用去背網站,一秒去背還能加上新背景
 

進到網站,上傳圖片之後,馬上就可以得到去背完成的圖片,可以直接下載。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removebg】線上好用去背網站,一秒去背還能加上新背景
 

若你對網站的去背效果不滿意,也可以按下編輯的按鈕進行微調。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removebg】線上好用去背網站,一秒去背還能加上新背景
 

網站也提供了許多很棒的背景,可惜的是我無法移動、縮放去背完成的圖片,感覺加上背景的功能不是那麼的方便。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removebg】線上好用去背網站,一秒去背還能加上新背景
 

擦去/恢復可以自己去針對取出的圖片細部做微調。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removebg】線上好用去背網站,一秒去背還能加上新背景
 

都好了之後可以按下載,是免費的功能,如果需要高清下載才需要註冊,我認為免費的功能就已經很強大了,應該不需要再額外下載

做好的照片
【removebg】線上好用去背網站,一秒去背還能加上新背景
 

▌網站資訊

網站名稱:removebg

 

網址:https://www.remove.bg/z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