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我家沒有印表機,附近也沒有影印店,每次要列印都得去附近的便利商店,以前沒有雲端列印的功能,都要自己帶著隨身碟去。但常會忘記帶走隨身碟,有次回頭去找時,店員拿出一個小盒子,裡面裝了數十個隨身碟,問我哪一個是我的?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健忘了🤣。

 

 

 

自從7-11的雲端列印功能推出後,列印就不用再帶隨身碟了,而且還可以把檔案分享給朋友列印,真的非常方便。以下來教大家怎麼操作7-11、全家的雲端列印功能。

▍7-11雲端列印操作步驟

一、進到網站裡面,填寫姓名、電子郵件上傳檔案,按下我已詳閱檔案上傳及下載申請同意書。

網站截圖
【雲端列印操作教學】如何分享檔案供人列印?
 

二、上傳好之後就可以得到取件編號及一個QR碼,把這個記起來就可以去7-11列印囉!

【雲端列印操作教學】如何分享檔案供人列印?
 

▍全家雲端列印操作步驟

一、進入famiport按下雲端列印上傳

【雲端列印操作教學】如何分享檔案供人列印?
 

二、按下我同意上述內容,填寫email,上傳檔案,按下確定上傳。

【雲端列印操作教學】如何分享檔案供人列印?
 

三、可以得到列印號碼、QR code。一樣也是記起號碼到全家列印就可以囉。

【雲端列印操作教學】如何分享檔案供人列印?
 

▍檔案格式、大小限制、保留時間

7-11:

 

1.格式限制:

 

(1)圖檔:jpg、jpeg、bmp、gif、png格式。

 

(2)文件:doc、docx、ppt、pptx、xls、xlsx、txt、ini、pdf 格式。

 

2.檔案大小限制:10MB以內。

 

3.檔案保留時間:72小時。

 

 

 

全家

 

1.格式限制:

 

(1)圖片:JPG、BMP、GIF。

 

(2)文件:doc、docx、ppt、pptx、xls、xlsx、txt、ini、pdf。

 

2.檔案大小限制:5MB以內。

 

3.檔案保留時間:72小時。

以上功能在手機上也可以很操作,非常方便,記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喔!

▍網站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