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工作每季都要做出成果報告給長官看,一開始我都請同事給我word檔,我再將他們貼在一起,但每次都花許多時間在調整格式,季末總是加班到晚上八九點。有了iLovePDF之後,只要請同事傳PDF檔,我再用合併、加上頁碼的功能,節省了許多時間。

一、網站介紹
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可以簡單又快速的完成PDF的整理、優化、轉換等等功能,免費、免註冊。

(一)整理 PDF:合併PDF、拆分PDF、移除頁面、提取頁面

 

(二)優化 PDF:壓縮PDF、修復PDF

 

(三)轉換為PDF文檔:JPG轉PDF、WORD轉PDF、PPT轉PDF、EXCEL轉PDF、HTML轉換至 PDF

 

 

 

(四)從PDF格式轉換:PDF轉JPG、PDF轉WORD、PDF轉POWERPOINT、PDF轉EXCEL、PDF轉換至 PDF/A

 

(五)編輯PDF文檔:旋轉PDF、添加頁碼、添加水印、編輯PDF文檔

 

(六)PDF文檔的安全:PDF 解鎖、、PDF 加密、PDF 簽名

二、使用方法

因為實在有太多功能了,我想示範我覺得最常用的合併以及加上頁碼功能。

(一)合併PDF

1.點擊進去合併PDF>選擇PDF文檔,或是把多個檔案拉進來都可以。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2.可以拖曳PDF順序、刪除或是再繼續新增想要合併的檔案。,完成後按下合併PDF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3.按下「下載已合併的PDF文檔」就可以下載檔案囉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4.來看看成果吧~頁碼果從1變成2了,檔案也很完整。

圖片來源:自己的檔案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(二)PDF加上頁碼

1.點擊進去添加頁碼PDF>選擇PDF文檔,或是把多個檔案拉進來都可以。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2.編輯要加頁碼的位置、頁碼的樣式,好了之後按下「添加頁碼」。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3.一樣可以下載新的PDF

圖片來源:網站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4.確認一下檔案,確實有頁碼。

圖片來源:自己的檔案截圖
【iLovePDF】線上免費PDF合併、拆分、壓縮、轉換工具
 

三、網站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