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寫手帳的習慣呢?我自己很喜歡用手寫來紀錄生活,也常常看一些Youtuber分享畫手帳的技巧與心得,但我的繪畫天分不高,沒辦法畫得像他們那麽漂亮,後來找到這個印章,我只需要簡單的塗色、描繪,就可以替自己的手帳增加可愛的圖案,相當實用!

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
▌印章介紹-什麼是手繪浸透印章?

手繪浸透印章,蓋出的圖案纖細又不失溫度!能夠蓋印出纖細的圖案,在上面著色或是寫下紀錄也不會暈開的手繪浸透印章可重疊收納,,可蓋印約1,000次。當墨水快使用完畢,可另外購入補充用墨水來補充。由於是油性墨水,所以在蓋好的圖案上使用水性筆著色也不會暈開,適合用在筆記本或是日記等手帳上蓋印,再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作裝飾。

 

(此段文字來自博客來網站

我很喜歡他可以堆疊,方形整齊也很好收納收納,不佔空間。

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
▌試蓋分享:時間規劃系列-習慣養成

習慣養成系列是我最常用的,可以在上方填下想要養成的習慣,下方共有31天的日期,可在下方做記號是否有做到,也很適合女生拿來記錄經期。

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
我也用於做筆記時,紀錄這是哪一天上課(其實筆記本右上角有日期欄位),但我就是想要增加寫筆記的樂趣😄

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
▌試蓋分享:生活記錄系列-書本

可以用來記錄看了哪本書,看書的期間,喜歡的一句話。

印章的詳細圖片,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配上很夯的原子習慣,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
▌試蓋分享:健康管理

這個可愛的樹可以用來做健康管理、心情管理。可以寫下日期、體溫、心情

印章的詳細圖片,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
隨便畫個邊框就很可愛呢!

自行拍攝
【手繪浸透印章】時間規劃、生活紀錄的好幫手
 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,這個印章真的好可愛,好想要全部都買下來(荷包君表示:又瘦了XD)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看法或是心得可以跟我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