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華路夜市,位於台中市中區的中華路這一帶,晚上時間會有許多攤位出來擺攤,比起逢甲、一中街,對於福利熊這個外地人來說,對這裡比較陌生,這次台中小旅行入住的紅點文旅剛好離中華路夜市很近,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個在地的夜市。

一、陳家牛乳大王

福利熊愛呷|台中 中華路夜市食記:烤肉、刈包、烤吐司、紅蘿蔔
 

這家陳家牛乳大王是我在網路上估狗到的,只賣木瓜牛乳跟烤吐司,甚至還看到有人專程跑過來買烤吐司回去,想必這裡的烤吐司應該很特別吧!

福利熊愛呷|台中 中華路夜市食記:烤肉、刈包、烤吐司、紅蘿蔔
 

烤吐司標榜自己特製的塗醬,吃起來覺得奶酥醬的味道很濃,後續則有一些草莓、奶油的味道,這個塗醬我很喜歡,當作小點心吃很不錯。

【店名】陳家牛乳大王 烤吐司

 

【地址】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15號

二、阿全割包担

福利熊愛呷|台中 中華路夜市食記:烤肉、刈包、烤吐司、紅蘿蔔
 

位於中華路與台灣大道路口的阿全虎咬豬,也有許多顧客,除了這攤之外,旁邊還有阿全果汁店,男友點了紅蘿蔔汁+蘋果+鳳梨(65元)他說非常好喝,以前中壢夜市有賣,但現在停賣了,能夠再次喝到他覺得很感動,喝完還想再買一杯。但我覺得喝起來像波蜜果菜汁,尾韻又有一種沒熟的菜味(所以我連照都沒拍XDD)喜歡紅蘿蔔汁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。

福利熊愛呷|台中 中華路夜市食記:烤肉、刈包、烤吐司、紅蘿蔔
 

我點了一份刈包,肉滷得很入味,肉肥瘦肉各半,外面的麵包也沒有讓我討厭的發酵的味道,酸菜跟花生粉的搭配不會過於喧賓奪主,算是很好吃的刈包。

【店名】阿全割包担

 

【地址】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45號

三、林烤肉

福利熊愛呷|台中 中華路夜市食記:烤肉、刈包、烤吐司、紅蘿蔔
 

這家也是網路推薦的烤肉店,看起來還蠻乾淨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一貼街上同樣的林烤肉有三家,攤位上的擺設看起來也一樣,有中部的朋友可以說明嗎~

福利熊愛呷|台中 中華路夜市食記:烤肉、刈包、烤吐司、紅蘿蔔
 

我最喜歡juicy蔥肉卷,肉質不會柴,配上甘甜又有點微辣的青蔥,很解膩。甜不辣就覺得還好,太有嚼勁吃得嘴巴有點痠。其他的就中規中矩,還不錯囉!

【店名】林烤肉

晚上11點我們到了附近有名的大麵羹排隊排了20分鐘左右,雖說google評論都說是台中超級好吃的宵夜,但不太合我的胃口,所以就沒po上來了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吃看看。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中華路夜市的食記,每個人口味不同,如果有冒犯請見諒,如果有什麼推薦的美食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