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某天我滑手機看到有人分享威靈頓牛排,於是就有了我和男友以下的對話

 

 

 

我:好想吃看看威靈頓牛排喔。

 

男友:走啊!我們去吃。

 

我:那感覺好貴喔,你生日快到了,等你生日我們再去吃。阿!不對你生日應該由你覺得要吃什麼,你想吃什麼?

 

男友:威靈頓牛排

不得不說我男友真的很寵我🤣🤣🤣🤣尤其在吃的方面,於是吃貨熊開始上網搜尋哪裡有好吃得威靈頓牛排,大部分都要上千元,但其中有一家只要300多元就可以吃到,不用等到他生日,平常就可以去吃囉!

菜單,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好吃好吃2號店:300元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!?
 

這家好吃好吃牛排2號店,在台大附近,從公館站下車後走3分鐘就到了。

 

店家位於2樓,除了牛排之外,還可以選擇炸雞、燉飯或是小點心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好吃好吃2號店:300元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!?
 

自助吧的部分有飲料機、生菜沙拉、玉米濃湯、鴨血豆腐、咖喱飯,可以吃很飽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好吃好吃2號店:300元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!?
 

這次拿了生菜沙拉與鴨血豆腐,怕咖喱飯會吃不完所以沒拿。不過鴨血不知道是放太久還是怎麼樣,居然有點咬不斷,覺得這道不太合我胃口。生菜沙拉就還不錯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好吃好吃2號店:300元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!?
 

我們點的威靈頓牛排,看起來小小的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好吃好吃2號店:300元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!?
 

切開以後,可以看到酥皮裡面加上蕈菇醬與牛肉,吃起來口感很豐富,很有層次,外酥內嫩的,非常好吃,大推這一道。

福利熊拍攝
福利熊愛呷|好吃好吃2號店:300元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!?
 

最後是我點的好吃經典牛排,牛肉很嫩,和我愛的蒜頭很搭,只不過.....老闆上面的胡椒鹽下手太重了,太鹹了,到後來我沒有吃完。

結論

我覺得這家店的威靈頓牛排真的很不錯,好吃又便宜,自助吧也可以吃得很飽,推薦給大家。

店家資訊

店名:好吃好吃 2號店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

2022/10/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