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都在捷克,今天正是要邁入奧地利的領域,首先第一站是位於德國的國王湖,其實蠻納悶的,不是奧捷之旅嗎?怎麼突然跑到德國來了,原來這裡雖是德國領域,但是離奧地利的薩爾茲堡很近,從德國慕尼黑過來時間反而更久。三年沒出國了,一次出國就去三個國家,感覺很超值。

搭船的地方屬於德國的巴伐利亞洲,BMW裡面的B就是巴伐利亞的意思。今天這個國王湖遊船是自費行程,但全團的人都參加了,旅行社也特別感謝我們全團參加,(其實我很疑惑別的團會有人不參加嗎?這裡美到像仙境一樣,不搭船會後悔一輩子吧!)

國王湖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搭了一個早上的車,到國王湖已經11點多了,先來享用當地的巴伐利亞香腸。香腸口感很脆味道蠻鹹的。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吃完飯準備搭船,光是岸邊風景就很美,湖水清澈可見底,我這張照片是在船上拍的,他們的船玻璃很乾淨可以打開(上圖是隔著玻璃拍的)船是電動的,所以沒有柴油味。在這裡可以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,享受大自然的吹來的風。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中途抵達回音壁,船會在這裡停留,我想起在澳洲旅遊時有個回音谷,大家都對著山谷大叫,聽著自己的回音,該不會這裡也要這樣做吧,內心超想大叫。後來船長拿了小號來演奏(詳細請看影片),真的可以聽到回音耶,想起我剛剛居然想大叫真是太粗魯了(掩面)建議大家搭船時可以坐在船的右側,聲音會比較清楚喔(影片裡面有小號演奏可以聽聽看,我坐左邊回音好小聲)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接著抵達紅蔥頭教堂(聖伯多祿茂教堂,是一座天主教教堂)在這裡自由活動,拍拍照。教堂的外圍有餐廳,因為者裡的好水質,得以讓很挑水質的鱒魚生活,所以這裡盛產鱒魚,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品嚐當地美食。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都非常的美,像仙境一樣。國王湖周邊有一些步道可以走,如果能走,在這裡停留一整天該有多好!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看看這個湖光山色~~看到照片又想去了QQ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回程到遊覽車上車處前有一個販賣木頭杯墊的機器,下車時我就注意到他了,想著回程我一定要買。感覺很像在台灣看到的投10元,就會有個仙女去小房子拿一個籤詩給你的機器(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?)。我想這個工人應該也是如此,可以當場鋸下木頭給我。

 

殊不知,一歐元投進去後,馬上就掉出木頭,照片上的工人也指示手臂來回動幾下而已,有點失望,但還算蠻有趣的,這個木頭杯墊很小,大小剛好契合馬克杯。現在仍在我的書桌上服役中。每看見他一次就想起當時的有趣場景(詳細請看影片)

米拉貝爾宮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下午直奔薩爾茲堡,莫札特的故鄉,上圖所示是電影真善美拍攝地的米拉貝爾宮,導遊也向我們介紹電影場景DoReMi之歌是從哪裡開始唱到哪裡,雖聽過這首歌但沒看過電影所以沒什麼感覺(今天導遊有在車上放,但歐洲的遊覽車只有最前面一台電視,也看不清楚)

馬卡特橋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這座馬卡特橋也是情侶約會聖地,把鎖在此地鎖上,再把鑰匙扔進河裡,不過奧地利政府會視情況移除鎖,確保橋的安全性,這樣講完好像一定都不浪漫了,好像總有一天愛情會消失的感覺XD。

 

這裡有一個街頭藝人拿著直笛在表演,且吹奏的技巧不佳,突然覺得國小學直笛還可以用來賺錢還蠻不錯的XD回去鼓勵唸國小的堂弟,好好學吹直笛,以後就不怕失業(大誤XD)

格特萊第街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格特萊第街是這裡著名的一條老街。歐洲對於古蹟的外表都有嚴格的規定,不可以隨意改建,但是內部都改建成現代建築,這裡好多咖啡店、精品店、巧克力店,看起來都很精緻,又可以保留古時候的美麗街景。

 

莫札特出生地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格特萊第街上最顯眼的就是這一棟,1756年1月27日出生的音樂家莫札特的家,裡面也有它的相關介紹。這次旅程不論是在薩爾茲堡、維也納都可以看到以莫札特作為肖像的商品,我們也買了莫札特巧克力回去當伴手禮,分送給親友。

 

Mercure

福利熊愛玩|奧捷十日度蜜月之旅:DAY6: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

今晚住Mercure的薩爾茲堡裝潢使用深紅色,房間透露出濃濃的「復古」感,床睡起來也讓我覺得身體癢癢的,其他團員還遇到沒熱水的情形,非常不推薦,如果要來奧地利的朋友可以考慮其他間飯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