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到了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住一晚,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,和大家分享一下住宿心得,從蘇澳車站出來穿越小巷子,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,附近蠻多飲料店、炸雞店的宵夜。

 

蘇澳煙波主打著房間裡面就可以泡到雙泉(冷泉、溫泉),還有頂樓超美的無邊際游泳池和可以安靜看書的卻書閣,光是看到IG網美們的照片就讓我很期待。

 

飯店人員服務態度蠻好的,CI的動作也很快,表定時間是3:00可以入住,但我們當天提早到,2:30就先讓我們入住了。

一、房內環境

走廊.jpg

進門先是長長的廊道,空間很寬敞,右邊是浴室。

衣櫃.jpg

進到房間後,有衣櫃、茶水區、水壺下方式冰箱,但冰箱是空的。

茶水.png

茶水區提供茶包、三合一咖啡包,這裡不提供瓶裝水,但有提供水壺,需要的旅客可以到每層樓外面的飲水機裝水,非常環保。

床.jpg

這次訂的是豪華家庭房-2人入住,但是床、茶包都是提供四人份。寢具非常舒服,枕頭給的軟硬度也不同,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程度來挑整頭睡,我是一個外宿就很難入睡的人,但我這晚睡得很熟。

浴衣.jpg

床上提供了浴衣給客人使用。

LINE_ALBUM_宜蘭_230914_4.jpg

書桌的設計簡單,沒有過多裝飾,Z字型的檯燈很有設計感。讓我想到去年在二十輪旅店看到的上萬塊的檯燈(延伸閱讀:二十輪旅店大安店:處處是驚喜的台北住宿)只不過這裡的檯燈似乎不能折疊。

LINE_ALBUM_宜蘭_230914_5.jpg

一旁有沙發和點心,三合餅舖的燒餅很好吃,店就在蘇澳車站旁,我們隔天也有買回家當伴手禮。

LINE_ALBUM_宜蘭_230914_6.jpg

打開窗簾可以看到窗外的山景,如果是海景房一定更不錯。

廁所鏡子.png

入住前就知道他們是環保飯店沒有提供一次性備品,但還是有看到牙刷牙膏。

LINE_ALBUM_宜蘭_230914_1.jpg

 

浴室裡的大浴缸提供溫泉及冷泉,溫泉是黃金山泉,冷泉是鐵質碳酸泉,聞起來有一股鐵鏽味,住過這裡的同事說覺得很臭,但我認為還可以接受(和北投的硫磺泉比起來好太多啦~~)泡完覺得身心舒暢。

二、公共設施

蘇澳港.jpg

頂樓的無邊際游泳池可以看到蘇澳港,早上刻意定了鬧鐘起床看日出,第一天來的時候是熟悉的陰雨綿綿的宜蘭,原以為看不到日出,但還是想來碰碰運氣,沒想到隔天天氣非常好,可以看到日出真的很幸運。

LINE_ALBUM_宜蘭_230914_2.jpg

游泳池再上一層樓的卻書閣可以放空看書。大片的落地窗也擦拭的很乾淨,在這裡很放鬆呢!

三、早餐

早餐.png

隔天早餐的部分,品項蠻多的,也有一些特色美食,像是卜肉、自製鹹豆漿、涮牛肉等,味道都還不錯。

結尾

這裡也有提供晚餐,上網看了一下菜單覺得880元,但我對於菜色沒有很心動。於是我上網找到附近蘇澳港對面的海鮮餐廳:正宗豆腐岬活海鮮(創始店)用餐,兩人套餐1200加一成服務費,兩個人吃超飽的,很划算。

 

晚上煙波也有自住酒吧(350元)晚上出來買宵夜的時候也有聽到餐廳有歌手唱歌的聲音,氣氛感覺還不錯。

 

整體而言,住在這邊還蠻放鬆的,風景也很優美,非常適合平常被工作荼毒的上班族來鬆一下,推薦給大家。

🐻本文圖片出自於本人。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