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百八漁場一直是我認為平價、好吃的日式料理,以前來都會自己裝滿滿鮭魚肉的味增湯來喝。但自從不在中壢工作之後就很少去了,這次趁著到三創買電子書閱讀器的機會來回味一下。

未命名設計.png

店家位於三創地下二樓,座位多,我和老公被安排在中間的桌子,得和別人對坐,沒有隔板,看著對面年輕情侶卿卿我我,隔壁大叔講公事,多少有被影響到,很在意用餐環境的話還是跟店家說一下想坐旁邊或是吧檯位。

LINE_ALBUM_百八魚場_230509_0.jpg

點餐使用平板,鮭魚因為受俄烏戰爭影響,限量供應,原本想點的鮭魚親子丼已售完,只好點炙燒鮭魚飯,右上角有標明只剩幾份,這種限量品會更激發點餐的慾望。

LINE_ALBUM_百八魚場_230509_4.jpg

炙燒鮭魚丼飯250元,有六片厚鮭魚片,表面的魚肉被炙燒過呈現接近皮膚色,另一半面則是橘紅色的生魚,炙燒過的鮭魚被逼出魚油,落在下面的醋飯,讓飯沾有魚的香味及炙燒過特有的微焦香味,醋飯相較其他日式料理的飯而言比較不酸,多了一點甜味,不到三兩下的功夫,飯就被我吃光了。用平板又點了一碗白飯來吃,可惜上來的是熱白飯,白飯偏硬,和生魚也不搭,可惜了這麼好的鮭魚。

 

附上小菜藜麥毛豆+醃漬白蘿蔔、一碗鮭魚味噌湯,白飯及味噌湯可以免費加點一次,白飯沒有選項可以選醋飯或熱白飯,需要醋飯得向店員直接點,真希望有選項可以供客人選擇!

 

這麼久沒吃百八,他還是我記憶中那個美味又平價的高C/P值日式料理,尤其是生魚片丼飯系列,新鮮又美味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🐻本文同步分享於potatoMedia

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留言,追蹤我,還有我的instagram=>@freebear_life

🐻還沒加入:potato嗎?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!推薦碼:ZndlKMKOT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