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日語達人.png

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國,我和身邊的朋友討論,如果疫情結束後,你最想去哪裡玩?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回答「日本」,我去過兩次日本(東京、大阪)原本已經規劃要去北海道看柏融大王打球,但因為疫情的關係一直沒辦法實現,大王你要加油撐到解封啊~(扯遠了XD)

雖然不能到日本,但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好好的學習日文,了解日本文化,到時候就可以在日本暢行無阻了。今天要介紹的這個app,主要可以練習日文,也會分享一些關於日本的小常識,遊戲等級從N5開始到N1都有,對於剛開始學習五十音的我來說,非常實用。

 



日語達人app介面是以日本地名作為關卡等級,有許多精美的的地區圖卡、可愛的貓咪作為主角,看著也挺賞心悅目的,我玩了好幾天,目前都還沒有看到廣告,使用者體驗很好,一起來看看他有哪些功能吧!

一、首頁:分享日本小知識

1.jpeg

一打開APP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還有蚊香豬在日式庭院裡介紹日本的小知識,UI畫面簡潔明瞭,筆記本可以放你想儲存的日文單字,日語冒險則是遊戲的入口,第一關是從淺草開始,之後陸續還會有大阪、奈良、台場、京都等等的關卡。

二、問答遊戲

2.jpeg

問答遊戲給你一個單字,限實之內要猜出中文的意思。

三、拼字遊戲

3.jpeg

app會唸出上方的單字,使用者在下方選聽到的拼音,遊戲成功後會不定時提供寶物給你。

四、筆記本、遊戲商店

4.jpeg

每回合遊戲會有十個題目,結束後會告訴你這次遊戲的解答,可以將想複習的單字加入筆記本中隨時複習。遊戲商店則是可以直接透過購買的方式解鎖地圖。

以上就是這次福利熊的分享,這是一個很可愛又實用的app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。

本文同步發表於potato media,還沒有potato帳號嗎?一起加入賺積分吧=>點我註冊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